首頁 / 公司簡介
SHARE
  • 客戶至上

    以客戶為尊,以滿足顧客的需求為導向

  • 創新技術

    創造顧客價值,提升企業競爭力

  • 永續經營

    加強研究發展,掌握新事業機會,開創社會健康與福祉

  • 專業服務

    發自內心,主動積極,為眾生服務

ABOUT公司簡介

圓泰科技公司成立於2005年,由於網路通信的相繼開放,為實現優質服務的承諾,因此本公秉持著專業、及熱忱的服務,提供國內外各大企業良好的專業服務,並致力研發物聯網(IoT)及電信網路的整合技術。

由於科技產品的多元化,生活週遭環境大小工程不斷,小至私人住宅大樓,大至公共工程(捷運、橋樑、隧道…),不斷日夜進行,即時掌握工程品質及工地安全,如何將科技產品應用在工程管理上,一直是本公司努力實踐的準則與服務的宗旨。

本公司擁有堅強的研發服務團隊,工地管理機制與系統服務種類眾多,包含監視系統、人員車輛門禁管理、氣體偵測系統、物料進出追蹤、Ai智能影像分析、無人載具應用、綠能加值服務應用…,並於2021年取得 ISO 9001 設備製造及維修服務認證,期待在未來的歲月裡,將經益求精,將科技服務多元化提供各個工程領域應用,減少人員及工安意外的傷亡,是本公司近二十多年來最大努力的方針。

 

PROJECT指標工程

本公司很榮幸參與國道四號工程,協助泛亞工程、福清營造、新亞建設之工地監控系統,設置隧道內空氣固定式主動偵測、門禁監控,隨時控管人員、車輛進出及氣體濃度,透過裝置管理功能確保人員與環境的安全。

圓泰科技有限公司

由於資訊電信產業,科技產品瞬息萬變,圓泰科技不斷自我期許,以成為企業客戶語音/影像/資訊整合服務者為目標,以實現「創造資訊服務之無限價值」的企業願景。